(貓頭鷹陶燈的半成品)

 

前幾天,格友白鷺鷥說看過陶作的貓頭鷹很可愛,

對齁,我好像還沒做過貓頭鷹ㄟ!

 

昨晚飯後閒閒沒事,

心想就來做一隻貓頭鷹吧!

馬上搬出作陶的工具,

金門高粱酒一瓶,加拿大冰酒一瓶,

小圓湯匙,水果刀,竹籤,刷子,一杯水,

有沒有搞錯,是要做菜還是要做陶???

 

我是要做陶啦!

因為桿陶板的木棍,被Candy偷去啃了,

被咬的坑坑疤疤的,只好拿長相接近的冰酒來頂一下,

高粱酒瓶是要塑貓頭鷹的身體用滴,

湯匙是要從內部將身體撐大,這樣身體才會有弧度啦!

 

今早,貓頭鷹的身體已經稍稍變的較硬了,

我又桿了兩片翅膀裝上,

這樣貓頭鷹就大致完成了,

等陶土再變得更硬一點

再用梳子刷上紋路,這樣就好了!

不知道,我的貓頭鷹上完釉後會是什麼樣子,

我又要去催老師快快幫我燒陶了!!

 

剛剛到教室用了工具,

在貓頭鷹身上開了一些長型的洞,

可是土還是太軟了,

總是糊來糊去的不利落,

算了, 還是等硬一點再做好了,

作陶就是急不得,

土沒有乾,就是只能等囉!

不過這也好,可以磨性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