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晴朗!

前院的繁星花開的非常嬌豔,

它是自己冒出來的,我認識它,

所以沒被當成雜草拔掉!

 

 

昨天去七星潭散步,

我們家這兩隻"肉雞",竟然累癱了!

都太陽曬屁股了,還賴在沙發上睡大覺.

 

 

我把窗戶通通打開,

一邊叫著:Choco, Candy 起床囉!

Candy勉強張開有八千斤重的眼皮,

很累得看了我一眼,

 

Choco更厲害了,連姿勢都沒變,

動也不動的繼續睡牠的大頭覺,

牠的睡姿超霸氣的!

 

"喂,起床了啦!"

我還在旁邊大叫,

Candy 懶懶得換了個姿勢,

依然是那副迷濛的眼神.

Choco終於睜開眼睛了,

但是仍然動也不動!

 

Candy賴在沙發上做早操,

通常這時候她是會跳下沙發,

在地板上做柔軟操的.

 

門廊上的蘭花正盛開著,

這盆蘭花買好幾年了,

它很爭氣喔!

我只是兩三天澆一次魚池的水,

她就很努力的開花,通常一年開兩次,

冬天時的花期很長,去年就持續四五個月ㄟ,

真的很神奇!!

 

好不容易把牠們挖起床了,

Candy跨出大門,又一屁股坐下,

後來索性直接躺下.

妳看她還在偷笑,

一臉"我就是懶啦,看馬麻拿我怎麼辦!?"

 

這位大叔就更扯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直接趴在地上,

一臉超不爽的表情,

好像在說:幹嘛吵我睡覺啦!

 

真是看不下去他們這副懶樣,

乾脆叫牠們回來吃早餐,

妳看牠們一看到我端肉肉+豬肝出來,

馬上眼神都發亮了ㄟ,真的是很誇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