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準備早餐時,發現冷凍庫裡還有一包骨頭,

那是市場裡豬肉攤老闆的愛心,

因為常跟她買肉,每次也總不忘買一包絞肉給流浪狗,

過年前,她給了我一大包"拼仔骨"要給流浪狗.

但是過年時,物資實在太豐富了,

連流浪狗也都吃得"油歇歇",我早就忘了那包骨頭,

今早被我發現了,趕緊拿出來煮一煮,

拿到門口去給大家啃骨頭!!

 

Choco第一個發現,趕緊跑到門口就位.

 

Candy也聞到味道了,從後院飛奔而來!

 

虎皮早就在門口守候了!

 

先丟一根給虎皮吃,

Choco在旁邊盯著我手上的那一盤骨頭,

Candy盯著虎皮那一根!

 

Candy等不及了開始抗議,

站起來抓著我的衣服!

 

趕快拿一根給牠啃,

只給牠咬一口,不敢整根給牠,

怕牠便便時又會哀哀叫!!

 


老黃也啃的很開心,

嘴巴忙著啃骨頭,聽到我叫牠"老黃",

牠會趕緊揚起尾巴搖兩下!!

有時作弄牠,一直叫"老黃!老黃!"

牠就會尾巴拼命的搖,而且不是左右搖,

是畫圈圈的搖喔,好有趣!!

 

這時我看到從旁邊竄出一隻黑狗.

 

黑嘛嘛的Happy來了,我也丟一支骨頭給牠啃,

見者有份丫!!

這隻黑色的公土狗是鄰居家養的,

叫做Happy,已經一歲半了,健壯得很!!

每次聽到我去餵狗的吵鬧聲,

牠就會跳牆出來湊一腳!

妳看過狗狗爬牆嗎??

我看過喔!這隻Happy會直直的爬牆,

完全不需要助跑ㄟ!

我第一次看見時,驚奇的下巴都快掉下來,

忍不住的給牠拍拍手!!

雖然牠爬的是我家的圍牆.

 

Choco也來咬一口,

Choco是隻有氣質的狗,

從不會為了吃來拉我,

頂多只是坐在旁邊盯著食物流口水!

 


好了!全部吃光光了,

Candy還不死心的站起來,

檢查一下我的空盤子.

Candy會肥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

 

老黑不知道又跑去哪裡鬼混了,

叫了半天,牠都沒出現,

不盡忠職守的狗,錯失了美食,

牠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老黑昨天又把虎皮的碗叼走了,

不知道藏到哪裡??

真是隻"Bad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