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下雨,和Candy & Choco在庭園中玩球,

虎皮聽到嬉鬧聲也想跑來湊熱鬧,

牠站在鐵門外很興奮的發出"歐ˊ歐ˊ"的叫聲!

我走出門外,撿了一根樹枝,

和虎皮玩起妳都我撿的遊戲!

這時老黃也跑來跟我打招呼!

 

虎皮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

小小的樹枝竟然有大大的樂趣.

虎皮年紀應該不大,因為她和Candy一樣愛找人玩!

 

Candy & Choco 在鐵門裡觀戰,

Candy還不時的大聲吠叫,

妳看她一臉不爽的表情!!

 

Choco不在乎我和虎皮玩,

牠只是靜靜的站在門內看,

但是Choco很討厭我拿東西給流浪狗吃,

牠每天都要上演抓狂的戲碼!

 

虎皮身手矯健的飛奔,

牠現在已經很適應在這裡的生活了,

每天都在社區裡盡責的看守,

只要有陌生人出現,虎皮,老黃,老黑就會大聲示警!!

 

老黃年紀不知道有多大??

牠不喜歡玩這無聊的遊戲,

 只是安靜的趴在草地上看著虎皮跑來跑去!

 

虎皮:好累喔,休息一下!!

 

Candy:妳終於累了吼!快把馬麻還給我啦!!

 

虎皮精神又來了,

又要找人玩了!

 

我把樹枝丟到另一頭的車道上,

老黃突然跑過去搶樹枝,

虎皮不敢和老黃爭,只能待在旁邊看,

狗的世界裡,階級是非常明顯的!!

  

老黃突然蹲下來對著樹枝尿尿,

我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傻眼,

這是什麼意思??

是嫌我們太吵?還是不爽我都跟虎皮玩??

 

虎皮傻傻的還叼著樹枝要給我,

我大叫:不要!不要!快丟掉!那上面有尿尿啦!!

我一溜煙的趕緊跑回家,

留下咬著尿樹枝的虎皮,呆呆的站在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