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拼命的又燙又縫的,

終於把它完成了!

 

(12/15重拍後的作品色差少了很多. )

 

這是Linda給我的第四個圖,

我喜歡這個圖形,因為有好多愛心,

縫起來特別開心ㄟ!!

 

 

我都是坐在窗台前的小板凳上縫的,

這個位置光線充足,

不時還可以抬頭看看綠色的草皮和樹木,

這樣眼睛可以暫時休息!

過午時,才剛縫好第一顆愛心.

 


 

 

傍晚時, 小愛心也快縫好了,

看看外面,天色已漸暗!

等我全部完成時,已經天黑了,

看看時間,哇!已經六點半了,

來不及煮飯了!

老爺說:沒關係,等一下帶妳去吃好料的喔!!

 

(謝謝多麗麻的提醒, 我有多看窗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