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時,Choco 和Candy聞到香味,

馬上跑來露臺上,乖乖的 趴下等,

我手上的三明治,沒兩下子就被牠們兩隻吃光了!

 

 

馬麻: 乖喔,Candy嘴巴張大一點啦!

我們家這小姑娘吃東西秀氣得很,

給她一大塊肉,她不會 吃,

她總是聞一聞就趴下來,等我幫牠撕成小塊.

要不然牠就拒吃!

 

Choco真"好嘴到"啦!

妹妹不吃的,她通通撿來吃.

 

這兩隻寶貝不會爭食,總是妳一口,

我一口的輪流吃!

 


Choco:馬麻!妳老年癡呆喔??

             妳餵 Candy兩次了啦, 這一口是我的捏!!

 

門外的虎皮妹聽到我們的聲音,

一直朝庭院裡張望,

我趕快拿了一塊麵包去餵牠.

Choco  和 Candy跟在我身邊,

非常不爽的一直對著牠狂吠,

好像在說: 走開啦!這是我馬麻ㄟ!

 

早餐結束了!

虎皮妹還在門口張望,

Candy不放心地繼續守著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