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忙什麼捏??

除了做飯,偶而跟老爺看一下"流氓醫生"(House M.D.),

還有陪Candy玩之外,

其他的時間就在弄這著個包包,

 

 

手邊的廢紙很多,

隨便抓了幾張用膠帶黏一黏,

剪了一個自己想要的包型,

 

 

做這個包包,我很守規矩的,

沒有偷懶喔!

該疏縫的步驟我都有做.

 

 

做這個包包主要是想試試"怎麼做出芽!",

偏偏手邊上又沒有做出芽的材料,

所以先用蕾絲來練習一下!

 

 

結果效果也不錯!

老爺有稱讚喔!

 

 

可是我還是沒搞懂,

包包的拉鍊要怎樣才會夾在表布和裡布之間??

這個我還不會,

所以,我只能用手縫,

幸好雙手萬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