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和朋友聊天時,

說起Choco 和 Candy很少吃骨頭,

當場被嘲笑哪有狗狗不會吃骨頭的.

心裡納悶這有奇怪嗎?

獸醫師不是說骨頭會傷害腸道嗎!!??

不過後來想一想,沒有訓練狗狗啃骨頭,

好像也剝奪了牠們一種樂趣!

 

後來去市場時,順便買了一根豬大骨,

請豬肉攤幫我把關節的部分剁下來,

回家後,我把那兩球關節的部分煮熟了,

拿到庭院中分給Choco 和 Candy,

牠們兩個竟然當場愣住了,

真的很爆笑!!

 

Candy:"馬麻,這個是什麼東東啊!"

Candy惡狠狠的瞪著醜不拉嘰的骨頭,還皺著鼻子,

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Choco:"這粒是什麼'碗糕'啊!"

Choco斜眼睇著那顆圓圓的球狀物,

臉上好像寫著"真賣爽啦!"

 

Candy:" 咦! 還不錯吃喔!"

 


Choco: "馬麻,這個好硬喔!"

 



不一會兒,Choco已經手腳並用的和骨頭拼了!

 



Candy這會兒已經啃到忘我了,

妳看她的神情多麼陶醉啊!

 

兩個都非常專心的在庭園餐廳,

啃著自己的骨頭!

 

 

不過事後,我發現醫師是對的!

因為Candy大便時哀哀叫,

還一直在草地上搓屁股,

真是嚇死偶了!

害我被老爺數落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