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趁著老爺忙著看盤,沒空理我時,

趕緊偷偷摸摸的,開著我的車溜了出去.

開到社區大門口,虎皮妹看到我開心的迎了上來,

我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牽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馬上把項圈套在牠脖子上.

 


虎皮妹搞不清楚狀況,愣愣的站在車門邊,

我拉著牠上車,她有些抗拒,但並不強烈,

最後半推半拉的,終於把她塞進後座的踏墊上,

趕緊飛奔到獸醫院去.

 

這隻流浪犬是兩個多星期前,出現在我們社區大門口,

牠每天都乖乖地趴在大門前,只要有車進出時,

牠就馬上站起來吠叫,儼然是個警衛!

 

 

兩三天過去了,牠還在大門前,

我心裡正納悶著,為什麼老黑牠們沒有趕牠,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牠是隻母狗.

牠真的很乖,比老黑牠們盡責多了.

既然牠想留下來,我就去買了個新盆子給牠,

牠有了自己的狗碗,從此可以吃混著湯的狗食了!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發現虎皮妹的身體好像有些變化,

最擔心也最不願看見的狀況發生了,

虎皮妹的乳房有些漲大,她懷孕了啦!

Oh! My God!

流浪狗生的小孩叫什麼??

還是叫流浪狗啊!

 

 

這種事情不可以發生!

我趕緊聯絡Choco 和 Candy的醫師,

醫師說手術後清醒了就可以帶回家,

一周後再來拆線就好了.

我跟醫師說牠也是一隻流浪犬,

只能跟老黃和小花一樣,手術後要住院,

等到傷口癒合拆完線後,才能帶回來社區內.

因為流浪狗戒心很強,被抓過一次後,

想再抓到牠很難!

 

 

我載著虎皮妹火速的前往獸醫院,

牠一路上都乖乖坐在踏墊上,沒有跳到椅子上.

停紅綠燈時,我回頭輕輕安撫渾身發抖的牠,

我不停地跟牠說話,摸摸牠的頭,

希望緩和牠緊張的情緒!

 

(獸醫院裡的招牌貓!)

 

抵達醫院後,醫師很快地幫牠量了體溫,體重,

又點了"蚤不到",最後幫抖個不停的虎皮妹打了鎮定劑.

晚上,我帶了一瓶雞精和寶路去探望虎皮妹,

醫師告訴我手術很順利!

 

 

虎皮妹一看到我,馬上搖著尾巴站起來,

我把雞精倒在盆子裡,牠三兩下就喝光了,

看牠好像很餓,問醫師餵過牠了嗎?

醫師說餵了,可是牠不吃,所以就收起來了.

我說我來餵看看,只見虎皮妹一下子就吃光了,

醫師說:牠看到妳就安心了!

我聽了心裡很難過,這麼乖的一隻狗,

為什麼牠的主人狠心的讓牠去流浪??

不知道牠一路上吃了多少苦,

才流浪到這裡??

我討厭有些花蓮人不尊重生命的態度,

討厭! 討厭! 討厭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