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鏈上我還縫上包扣裝飾)

 

 

經過了幾天的努力奮鬥,終於完成了這個手提包,

真要給自己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拍拍手!!

 

 

(努力的包邊)

 

這包包有很多步驟都是用手縫的,

因為有很多層,所以要很用力,

拿捏不準的時候,細細的針就會狠狠的刺進手指頭,

那時就會聽到我"哎"的慘叫聲,

剛開始時,只要聽到我的慘叫,老爺就會趕快跑過來,

緊張的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過兩天後,一樣的慘叫聲,

老爺的屁股一樣繼續黏在他書房的椅子上,

只是遠遠的對我喊著:喔!你嘜卡小心哩!

 

(製做拉鏈上的包扣)

 

今天早上我將提把縫上去時,又狠狠的刺進大拇指,

鮮紅的血珠馬上冒了出來,哇!真的好痛!

幸好, 最後終於完成了這個嘔心瀝血的手提包.

雖然有一些小缺失,但是看到自己手作的成品,

仍然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喔!

 

(可以提出去現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