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布和口金是二姐要回台灣時,在心齋橋附近買的)

 

二姐知道我喜歡玩拼布,要回來時還不忘在百忙之中抽空,

到住家附近的布莊挑了一些布,又到手工藝品店買口金,

偏偏口金又有很多種,二姐沒做過包包,不知道我喜歡哪一種,

打了許多次的電話,問我要圓的? 方的? 藝術照型的?

 6公分? 8公分? 10公分? 12公分? 17公分?

金色的? 銀色的? 古銅色的?

 

 

二姐熱心的一遍一遍的問, 我心裡突然有些難過,

對於完全沒接觸過拼布的人而言, 要買這些東西還真是丈二金剛呢!

我真是太為難她了,一把年紀了,還勞煩她跑來跑去的,

心裡真有些過意不去呢!

 

 

昨晚,做了這個口金包,

老爺說: 這包包很好看,很雅!

過兩天回台中看媽媽時,要帶回去送二姐,

這是她挑的布,拿起這包包鐵定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