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提樑壺!

雖然我技術並不純熟,但東拉西黏的,總算做好這支壺.

你看我還拓了山葡萄的葉子給它做裝飾呢!

素燒後,我上了蕎麥色當底,上面再噴上柚皮黃.

感覺效果還不錯!

(雖然壺嘴好像有點太長!)

 

老爺常說我是過動兒,

陶藝老師說我像活跳蝦,一天到晚精力充沛,活蹦亂跳的.

每天總是東摸摸,西弄弄, 

兒子也老跟我說"媽,為什麼不坐下來休息一下??妳不累啊!"

我說"做的都是自己喜歡做, 想做的事,一點都不會累的."

可是,三不五時要喊兒子幫我拿一下老花眼鏡,

人不累,可眼睛會累的!

歲月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