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格友好心分享了面紙套的製作方法,

昨日一早,開了電腦, 看著上面所載的步驟,

 仔細的量好尺寸,燙上布襯,車縫頭尾.

 

嗯!還蠻簡單的,繼續畫上格子開始燙摺,

咦!有點怪怪喔!

不對!不對!拆,拆,拆,

換個方式折, 還是不對,翻不過來!

齁!到底是怎樣啦!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整塊布都快被我拆爛了,還是弄不出來!

 

最後,我決定土法煉鋼, 用自己的方式把它完成,

 縫線都露在外面了啦!

罷了!就這樣了,再搞下去這塊布就要爛了!

 

突然接到Alin的 email,緊急更正"面紙套的正確作法",

原來是做法有誤呢?

這是什麼狀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