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4.JPG

 

在部落格裡寫了幾年的生活記錄,

很高興透過部落格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我也常常收到格友們大方分享的禮物,

每次收到禮物時,我也會用心的做些手作當作回禮!! 

 

IMG_1504.JPG    

 

                                      IMG_1506.JPG         

  

昨天做了兩個柿子袋,想用來包裝送給格友禮物,

我用了兩塊同色系的棉布,表布燙襯,裡布不燙,

兩塊35公分外加縫分的正方形的棉布,面對面車好,

但是記得要留6公分返口,從返口將車好四邊的棉布翻回正面,

燙平後,四邊車上裝飾線,然後將四個角往中心折,

角不要折得太深,我的每個折角約離中心點6公分,

將每個折角車好固定,不要車得太邊邊,

我第一次約只離邊邊1公分,結果很難穿繩,

後來只好拆開重新車縫,這次距離抓在1.5公分,

總算順利完成了,又裁了兩條45公分的棉繩穿上,

兩邊拉緊就變成一顆柿子了喔!!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將小禮物放進是柿子袋裡,

綁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喔!! 

 

IMG_1509.JPG

 

用了兩塊一模一樣的花色,

只是一個將咖啡色當裡布,

另一個將花棉布當裡布,成品的效果都不錯,

按照經驗,用同色系做拼布作品絕對會很安全!!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