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5.jpg

 

前兩天做了一個乾燥花的聖誕花圈,

想說再來做一個花圈,寄去台北給兒子掛在門上,

原本想寄乾燥花的花圈去,可是後來又覺得不合適,

孩子們應該會比較喜歡紅紅綠綠,亮晶晶的,

感覺比較有節慶的歡樂氣氛!!

 

IMG_8989.JPG 

 

IMG_3580.JPG

 

去吃早餐的時候,順便到199去買些做花圈的材料,

我買了一條8尺的綠色的假松樹條,還有一些亮晶晶的球,

這樣應該就夠組一個聖誕花圈了,

因為家裡還有一些漂亮的緞帶可以裝飾!! 

 

 IMG_3585.JPG 

 

IMG_3586.JPG

 

回家後,我把材料通通搬到露臺上來組合,

我先拿了個大大的鍋子&一個不要的一架,

用力地將衣架繞在鍋子上盡量讓鐵絲成圓形,

這個衣架鐵絲好硬,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凹成圓形!! 

 

IMG_3589.JPG   

 

然後將假松樹條剪成約四五十公分一段,

然後密密的纏繞在鐵絲上,密一點才不會看到衣架,

每一段樹枝的頭會與上一段樹枝的尾巴相接,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固定,最後整條鐵絲都纏上了樹枝,

掛起來看看有沒有圓或有沒有不平均的地方!! 

 

IMG_3592.JPG

 

我忙著做花圈,沒空跟Candy玩,

Candy很無聊的一直趴在我的腳邊!! 

 

IMG_8987.JPG

 

IMG_9013.JPG

 

                                        IMG_9010.JPG

  

接下來就是開始裝飾花圈了,

這個部份最好玩,自己喜歡甚麼樣的東西,

都可以掛上去,我自己做了些小蝴蝶結,

再加上亮晶晶的小圓球!! 

 

IMG_9016.JPG

  

IMG_9018.JPG

 

最後我又做了一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別上,

這樣有歡樂氣氛的聖誕花圈就完成了,

原本中間掛了些鈴鐺,但是覺得好像裝飾過頭了,

所以我又把它取下來,換成了"Merry Christmas"的字樣,

反正自己家裡要用的裝飾,只要自己覺得看起來舒服就好了!! 

 

IMG_9007.JPG

 

IMG_9022.JPG

 

突然下起了大雨,雨珠打在露臺屋簷上滴滴答答的,

外面沒多久都就濕淋淋了,Candy轉頭看看我,

好像在對我說:"馬麻,下大雨了啦,我都還沒有玩到ㄟ!!" 

 

 IMG_9026.JPG 

 

幸好,沒下多久,雨就停了,

我的聖誕花圈也做好了,很簡單的花圈,

掛在門上可以增添些聖誕節的氣氛,

希望孩子們會喜歡媽媽的這個手作喔!! 

 

                                        IMG_903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花圈 自製聖誕花圈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