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0.JPG  

 

自從年過五十後,頭髮花白的速度越來越快,

以前半年染一次頭髮,現在已經要每個月染了,

不然白頭髮就會迫不急待地跑出來見人!! 

 

IMG_1691.JPG

 

我不喜歡染頭髮,每次總是拖到老爺看不下去了,

才會不情不願地開車去市內的美容院,

為了可以不用染髮,也不會妨礙觀瞻,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條頭巾將頭頂包住,

這樣就看不到白頭髮了,而且感覺也很不錯!!

  

IMG_5853.JPG 

 

IMG_5854.JPG

 

IMG_5855.JPG

 

我用很簡單的方式做了這個頭巾,

挑了一塊灰色的二重紗棉布,

剪了兩邊都是43公分的等腰三角形,

再將兩邊往內折兩折車縫起來,

最上面長邊的地方用了一條包邊條車上,

兩頭再車上魔鬼沾,就是這麼容易就完成了!!   

 

                                        IMG_1689.JPG

 

我馬上包上我的低調灰色新頭巾,

好輕,好透氣的質料,戴在頭上完全沒負擔,

把頭髮包住,老爺就看不見我礙眼的白髮了,

我就可以不用再常常去染頭髮,

 

呵呵,小小的新東西,卻讓我大大的開心呢!! 

 

IMG_58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易頭巾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