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1.JPG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PO文了,

因為一直靜不下心,思緒紊亂,

坐在電腦前,文章才起頭就已經淚如雨下,

對不起,我真的不夠堅強!!

 

IMG_1723.JPG

 

從不曾預料到,在已經這麼進步,這麼民主的台灣,

現在,我們的孩子們會需要為了守護自己的未來,

更重要的是守護台灣的未來挺身而出,勇敢的站在第一線,

這原本是我們這代的人應該,也必須做的事!!

 

                                          IMG_6030.JPG 

  

 

孩子們,我們真的很慚愧,無法好好的守護你們,

我原以為我們可以為你們創造更好的環境和條件,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在短短的幾年之間,

台灣竟然會被我們這些三四五年級生搞成如此不堪,

物價飛漲,薪資倒退十五年,購屋更是遙不可及,

有能力的孩子在台灣找不到合理的薪資待遇,

迫使他們必須離鄉背井的到國外就業,

曾幾何時,台灣竟然變成了這樣??!!

 

IMG_1710.JPG

 

我多麼希望,有能力可以守護孩子們的未來,

我多麼希望,我們的孩子們都可以過得比我們更好,

如果早知道台灣會變成現在這樣,我真的不應該生下你們;

以為給你們更高,更多元的教育,送你們出國開闊眼界,

竭盡所能的灌溉你們,栽培你們,

以為這樣,你們就有條件可以過得比我們這一代更好,

真的,我以為一定可以這樣!! 

 

                                        IMG_1778.JPG

 

IMG_1727.JPG 

 

現在有這麼多的年輕人紛紛站出來,

勇敢的爭取自己的未來,堅定地捍衛台灣的未來,

我不知道自己能為你們做些甚麼,

看到電視裡被打得頭破血流的孩子們,

盯著電視,熱淚縱橫,

怎麼可以如此粗暴的對待手無寸鐵的孩子,

對待高舉雙手,口裡不斷喊著"和平!和平!"的孩子,

怎麼忍心??怎麼忍心??

 

IMG_1774.JPG

 

這麼多的年輕人在立院,在街頭,

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意志,

讓在電視機前的我感動萬分,

這些孩子看起來青澀,但是處事縝密無懼,

他們的勇敢和堅定,讓我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IMG_1731.JPG 

 

現在台灣瀰漫著一股風雨欲來的氣氛,

這時特別讓人想念起聖嚴法師,

以前聖嚴法師每每在國家有嚴重衝突時,

聖嚴法師總是會出現在電視機前,

給大家內心安定的力量,

天佑台灣,希望能給台灣一道燦爛的曙光,

希望有權勢的人可以聽到人民殷切的期盼!!

 

IMG_09131.jpg  

 

                                        

P.S.: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影片,

非常動人的一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UyfAJXT1g&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佑台灣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