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5.JPG  

 

孩子們要回來陪老爺過父親節,

我之前就準備好了包水餃的材料,

打算這次要教孩子們包水餃,

每次回來都學一點做菜的方法,

這樣平日裡,孩子們就可以試著自己做飯,

希望他們不要老是吃外食!! 

                                               IMG_7697.JPG

IMG_7695.JPG  

 

有一頓晚餐是孩子們請我們去餐廳吃飯,

不想讓孩子們花費太多,所以我訂了一家不會太貴,

又好停車的餐廳,大家可以坐下來很輕鬆的一起吃飯,

後來看了照片,我覺得這兩張照片很有趣,

女生們都很努力&專心地剝著蝦子,男生們很開心地在聊天,

然後剝好的蝦子就會出現在對面男生的盤子裡,

這兩個女孩有合格,跟我一樣的styleㄟ,哈哈~~

 

IMG_7700.JPG

IMG_7701.JPG 

 

這天我和女孩們一起先準備了一小鍋的韭菜餡料,

三個人坐在餐廳裡一邊聊天一邊包水餃,

天氣真的好熱,雖然已經在冷氣房裡了,但是我還是猛流汗,

很快的我就包好了兩排的韭菜水餃,剩下的就交給女孩們繼續努力!! 

 

IMG_7703.JPG

IMG_7704.JPG

                                              IMG_7713.JPG

  

女孩們不常包水餃,剛開始時包的怪怪的,

但是很快地就可以包成彎月形的水餃了,

每顆都可以直挺挺地站立著,而且長的都一樣喔!! 

 

IMG_7711.JPG

                                                IMG_7712.JPG

 

我喜歡吃韭菜水餃,但是我們老爺喜歡高麗菜水餃,

所以我又準備了一鍋高麗菜餡料,

包完了韭菜水餃,繼續包高麗菜水餃,

塞奶的Choco擠在我的腳邊睡覺,

三個人一起動水包水餃真的很快速,

很快地就將兩斤的餃子皮包完了!! 

 

IMG_7718.JPG

IMG_7714.JPG

  

那天中午,我煮了一鍋酸辣湯,

又下了100個水餃,自己包的餃子好大顆,

這些食物就可以餵飽六個人了呢!! 

 
IMG_7720.JPG  

 

飯後甜點是小兒子提回來的起司蛋糕,

一個有鬍子的小蛋糕,真的很可愛,

大家一邊吃著蛋糕,一邊輕鬆地聊著,

小兒子突然跟我說:媽媽,以後我們六個可以住一起ㄟ,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包水餃 聚餐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