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7.JPG   

口金包是很適合初學拼布的人的包款,

可愛的包型很討喜,可以讓人縫了還想再縫,

記得剛剛接觸拼布的時候,我常常練習縫口金包,

那時縫了數十個各式口金包幾乎每個親朋好友都有收到我縫的口金包!! 

                 貝殼口金包.jpg

 

上面這著個白綠色印花的口金包,

是我多年前送給一位外甥女使用的,

上個月,外甥女帶著新婚夫婿來探望我們,

聊著聊著,外甥女拿出一個舊舊的口金包,

外甥女問我:小舅媽,這個口金包可以洗嗎??

這個口金包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

看到它到現在居然還持續的被使用著,

我心裡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告訴外甥女:別洗了,小舅媽再做一個新的給妳!! 

 

                     IMG_0194.JPG

001.JPG    

外甥女是國家交響樂團裡的成員,

外貌很清秀,個性很低調,很單純,

我知道她不喜歡花花綠綠,太誇張的顏色,

所以我用了黑色的牛仔布來做口金包!! 

 

IMG_0198.JPG 

001.JPG    

心想既然要做當然不能只做一個,

所以我裁了三套口金包的材料,

縫著這個口愛又不太有難度的口金包,

還可以一邊看電視,喝咖啡,吃甜點!! 

                     IMG_0194.JPG    

IMG_0197.JPG

昨天一天完成了這三個低調的口金包,

給它們排排站好,來拍個團體照,

心想,有空時還是應該再來多做幾個備著,

這小東西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