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2 - 複製.JPG  

IMG_0429 - 複製.JPG

 

 每天早上,都會帶著Ruby去運動,

我騎著腳踏車牽著牠慢慢地跑,

因為今年很熱,所以我總是穿著薄薄的棉長褲,

這質料的褲子很好穿,很涼很透氣,可是很醜!! 

 

IMG_1603 - 複製.JPG

IMG_0421 - 複製.JPG  

IMG_1604.JPG  

 

幸好住在鄉下沒有人會注意,

雖然老爺有時忍不住會唸我:妳真的很邋遢啦!!

"沒關係啦,這裡的人不會在意啦!!",我皮皮的回答,

每天還是穿著這舒服的棉長褲;

有一天傍晚,我撈著飄在魚池上的落花和落葉,

蹲下來時聽到褲子撕裂的聲音,

摸摸褲子,哇,屁股上橫向裂了好大一個洞!! 

 

IMG_0427 - 複製.JPG

IMG_0428 - 複製.JPG

 

可能是騎腳踏車褲子和坐墊長時間摩擦,

總之,一件我喜歡穿的棉長褲就這樣完蛋了,

幸好我一口氣買了五六件,有素色的,有印花的;

我看看這件長褲,除了後面破了一個大洞外,

其他的地方都還完好,丟了也是可惜,

於是我想拿它來改造一下!! 

 

IMG_1603 - 複製.JPG   

IMG_0429 - 複製.JPG

 

我從破洞的地方剪下兩條褲管,

拆開燙平後再對折剪開,

然後再把四片褲管車縫起來,

再抽細皺褶,今天終於學會抽細褶了,

再和褲頭那片布車縫起來,

裙擺的地方內捲三折車縫起來收邊!! 

                    

                      IMG_0432 - 複製.JPG   

IMG_0433 - 複製.JPG

  

忙了一個上午,我的裙子終於做好了,

這軟綿綿的棉布穿起來真的舒服,

雖然有些粗製濫造,不過我還是穿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