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0.JPG   

IMG_4818.JPG

IMG_4727.JPG

閒閒沒事的時候,做做簡單的手作打發時間,

搬出那箱被塞在牆角,很久沒動的緞帶,

想來做幾個美麗的髮飾,美美的東西會讓人心情愉快!! 

IMG_4813.JPG  IMG_4823.JPG

年輕的時候學過插花,綁花束是必學的,

那時學會綁各式蝴蝶結,做髮飾正好可以用上,

不過太難的我是不會啦,只能做做簡單的!! 

IMG_4825.JPG IMG_4826.JPG IMG_4827.JPG  

IMG_4729.JPG IMG_4730.JPG IMG_4726.JPG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做好了好多個蝴蝶髮飾,

我很喜歡收集美麗的緞帶,每次有人送禮時,

我都會把上面漂亮的緞帶收起來,

然後我就可以做漂亮的髮飾,

有些緞帶用完就沒了,

因此做出來的蝴蝶獨一無二!! 

IMG_4828.JPG 

我把做好的蝴蝶結髮飾放進盒子裡,

如果有合適的人,就可以送出去,

老爺常常問我到底是在瞎忙些甚麼啦??!!

我就是喜歡這樣自己找開心啦!! 

IMG_7638.JPG  

後記:

格友交流

 

謝牙牙 看到千尋做的髮飾,讓我想起留長髮的時候,收集了好多手工髮飾哦!
 

 

任千尋
 
任千尋 我喜歡美美的東西,不過現在很少出門聚會,生活很簡單,所以髮飾也很少用了呢~~
 
任千尋
回覆······
 

 

蘇宥齊
 
蘇宥齊 好美。翻譯年糕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小齊,妳是留長髮嗎?
 
蘇宥齊
 
蘇宥齊 是啊!
 
任千尋
 
任千尋 我知道了喔!!
 
 
任千尋
回覆······

 

Nanako Yang
 
Nanako Yang 好有氣質的髮飾,真美!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Nanako,無聊亂亂做,成品大都是收在箱子裡了~~
 
任千尋
回覆······

 

David Kao
 
David Kao 妳問網友就對了, 問我好不好看我就會是一頭霧水...@@
 

 

任千尋
 
任千尋 是阿,就像你跟我說電腦&音響,我也是一頭霧水啦,我只要會聽會用就好,太高深的原理對我來說太難了~~
 
David Kao
 
任千尋
回覆······

 

Nana Tzou
 
Nana Tzou 這個我想學
 

 

任千尋
 
任千尋 這個很容易,我也是買書回來看看,然後多做就可以了~~
 
任千尋
回覆······

 

A-der  Bird
 
A-der Bird 看來妳真的是少了個女兒呀!
 

 

任千尋
 
任千尋 真的,這是很大的遺憾呢~~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17
曾渼雲
 
曾渼雲 可以把媳婦當女兒
希望女兒將來能找個沒有女兒的婆家
哈哈
 
任千尋
回覆······

 

Amanda Lin
 
Amanda Lin 粉紅點點好漂亮哦
 

 

任千尋
 
任千尋 呵呵,Amanda保有浪漫的少女情懷喔~~
 
任千尋
回覆······

 

古政達
 
古政達 哇!第一個色系特別美~有氣質~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您的誇獎喔,自己無聊亂亂做的~~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18
任千尋
回覆······

 

白鷺鷥
 
白鷺鷥 可惜我將長髮剪了。😧
 

 

任千尋
 
任千尋 呵呵,沒關係,我等妳頭髮長長喔~~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19
任千尋
回覆······

 

楊麗玲
 
楊麗玲 好雅緻,手真巧~翻譯年糕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誇獎,自己亂亂玩的~~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20
任千尋
回覆······

 

Angel Pan
 
Angel Pan 手好巧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Angel的鼓勵,我喜歡動手做,做出成品就覺得開心~~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24
Angel Pan
 
Angel Pan 真的很適合花蓮生活
 
任千尋
回覆······

 

張臨達
 
張臨達 天哪 您有什麼不會的呀 太佩服了
 

 

任千尋
 
任千尋 呵呵,過獎了,我還有很多想要學習的喔~~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21
任千尋
回覆······

 

黃珮瑛
 

 

任千尋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21
任千尋
回覆······

 

采蘋
 
采蘋 這個妳也會?姐姐全能啊啊啊啊~
 

 

任千尋
 
任千尋 呵呵,我是自己亂亂玩的啦~~
 
任千尋
回覆······

 

愛慈蔡
 
愛慈蔡 獨一無二的髮飾
 

 

任千尋
 
任千尋 自己亂亂做,看到成品很開心~~
 
任千尋
回覆······

 

Linda Tzeng
 
Linda Tzeng 下個孫女就用到了呦……
 

 

任千尋
 
任千尋 大概很快就會送出去了啦~~
 
任千尋
回覆······

 

Angela Hsu
 
Angela Hsu 不知道要送給誰?我可以解決妳的問題啊!我現在是長髮
 

 

任千尋
 
任千尋 好喔,妳什麼時候會從莫斯科回來呢??
 
Angela Hsu
 
Angela Hsu 年底會回去,我一定要解決妳所有的~~不知道要送給誰~~的問題,哈哈哈!我想很多人要搶吧!
 
任千尋
回覆······

 

鄞慧娟
 
鄞慧娟 都好美呦~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誇獎,這個其實不難,我也是買書回來看的呢~~
 
 · 回覆 · 1 · 8月17日 11:24
任千尋
回覆······

 

Lulu Liu
 
Lulu Liu 我有2個女兒耶………
 

 

任千尋
 
任千尋 呵呵,我知道了~~
 
 
任千尋
回覆······

 

簡立娟
 
簡立娟 原來姐姐連髮飾都會做!真是巧手
 

 

任千尋
 
任千尋 自己亂亂玩的啦,謝謝鼓勵喔~~
 
任千尋
回覆······

 

陳有岳
 
陳有岳 超美!真是巧手!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誇獎,緞帶原本就很美呢~~
 
任千尋
回覆······

 

鄒淑華
 
鄒淑華 真是巧手
 

 

任千尋
 
任千尋 常常動動手,動動腦,這樣比較不會老年癡呆呢,呵呵~~
 
任千尋
回覆······
 

 

Anne Ho
 
Anne Ho 巧手啊 真美
 

 

任千尋
 
任千尋 謝謝誇獎,緞帶原本就很美喔~~
 
任千尋
回覆······
 

 

陳富招
 

 

任千尋
回覆······
 

 

陳陳
 
陳陳 千尋姊真的很厲害,而且都好精緻啊!我的做完都覺得歪歪的。
 

 

任千尋
 
任千尋 呵呵,我沒有厲害了,如果歪歪的就想辦法給它調正就行了喔~~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