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餵完虎皮後回到門廊,

正要將手放在扶手上準備開門時,

突然發現扶手上有一條灰色的毛毛蟲,

很大一條,靜靜地趴在扶手上,

我嚇了一大跳,同時驚叫了一聲,

沒想到這條毛毛蟲竟然也被我的尖叫聲嚇得跳了起來ㄟ!!



 

我第一次看到毛毛蟲也會嚇一跳,

想說會不會正好是湊巧的呢??

於是我又靠近牠"吼"的一聲,

我看到毛毛蟲真的又跳了一下捏!!

 

                                        

 

我跑進屋裡,告訴正在彈吉他的老爺,

老爺也覺得這會嚇一跳的毛毛蟲很新奇,

不過等我又出來想幫牠拍拍照時,

牠卻不見蹤影了!!


                                           

                                           (昨天6/19會嚇一跳的毛毛蟲)

 

 (今天6/20不會嚇一跳的毛毛蟲)

 

一大清早,秀華來上班時,

我發現這條毛毛蟲已經爬到了我的曬衣繩上了,

這時我的玩興又來了,我跟秀華說:"妳看牠會嚇一跳喔!!"

我壞壞的靠近毛毛蟲"吼"了一聲,

毛毛蟲應聲又跳了起來,秀華開心得哈哈大笑,

"第一次看到會嚇一跳的毛毛蟲ㄟ!!"秀華邊說邊笑!!

 

                                      

 

不過,後來我沒有再去騷擾毛毛蟲了,

老是去嚇牠真的很拍謝,不過真的太新奇了,

以前從沒有注意過毛毛蟲會不會嚇一跳,

還是每隻毛毛蟲都會這樣嚇一跳??

明天我再去找別的毛毛蟲來試試看!!

 

後記:

今天6/20早上,我發現毛毛蟲又出現在門廊裡,

趕緊給牠拍個近照,順便跟玩一下"嚇一跳"的遊戲,

可是,我在牠旁邊"吼"了兩三聲,牠都沒有反應ㄟ??!!

難道這是不同隻的毛毛蟲??還是昨天"孟婆湯"還沒發作??

 

 

(今天不會嚇一跳的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