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生命已如風中殘燭的老黃,

我想,我已經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情,

可以有勇氣來面對生命在眼前漸漸地消逝!!

每天早上,會先看看社區車道上有沒有老黃的身影??

只要看到在馬路上曬太陽的老黃,

心裡就會開心一下下,老黃又多活一天了!!

 

                                     

 

骨瘦如柴的老黃,食慾時好時壞,

天天都要花腦筋變换餵牠的食物,

儘管如此,老黃還是常常吃幾口肉,喝一點湯,

然後就慢慢地走開,到旁邊躺下!!

 

 

獸醫師&黃太太都說,

如果老黃能自己吃最好,會比打針好;

不過,昨天早上,我發現老黃將前一天吃進去的東西,

全都吐出來了,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

 

 

 

去摩斯吃早餐時,我留下了半個歐姆蛋堡,

然後準備了針劑,這次我特別去買了25CC的針筒,

搭配的是24號的針,這針很細,因為我很怕會弄痛老黃!!

老黃好像很喜歡吃歐姆蛋堡,很快地就吃光光了,

趁牠還沒來得及走開,我抓著牠的脖子先用酒精消毒一下!!



                                         




然後將針頭的套子小心地退下,

一邊對著老黃說:"媽媽是為妳好,妳可別亂動喔!!"

我把老黃的皮拉得很高,將針刺進皮裡,

把針劑慢慢地推進老黃的身體裡,

老黃很乖,一動也沒動的讓我把針順利打完!!



                                         


 

打完針後,老黃抬起頭看看我,

我輕輕摸著老黃的頭說:"好了,妳可以再去曬太陽了!!"

老黃真的很厲害,已經撐過一個月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黃 學會打針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