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逛了甜市集,甜市集從四月份開始,

改變了擺攤的次數&時間,改成第二周&第四周擺攤,

那天,我又胡亂地買了些小東西,

最有趣的是跟"娘娘幫"買了個小玩偶!!

 

 

                                         

 

回來後,我也相依樣畫葫蘆,

自己亂亂做了三個小布偶,

做布偶我覺得不是太難,

但是我覺得畫布偶真的好難,

結果我的三隻小布偶,

全被我畫成了"蘇珊大嬸"了啦!!


 

 

我跑去跟老爺說,你看啦全變成大嬸了,

老爺這次很好心地安慰我說:"不會啊,還是很可愛喔!!"

 

 

                                         

 

我拿著小布偶左看看,右看看,

不管怎麼看,我都還是覺得它們很像"蘇珊大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