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兩個多月前,

我在我們家小公主Candy臉上發現了一個肉芽,

小小的,肉色的,Candy好像沒有感覺,

那時想,就快過年了,等過年後再去拿掉好了!!

 

 

過了一個多月後,我發現那顆小肉芽有些長大了,

過年假期裡,Candy臉上的那顆肉芽長大很多,

而且變成黑色了,我看了大吃一驚,

馬上帶去中華獸醫院請柯醫師手術,

我想既然麻醉了,就請醫師順便幫Candy洗牙,

醫師順利的切下小肉瘤,寄去學術單位做病理切片,

他說看起來很像是"皮膚黑色素瘤".

老爺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幸好長在毛髮裡的大多數皮膚黑色素瘤都是良性的,

但檢驗報告要兩個星期後才會寄來,希望沒事才好!!
 

 

手術的傷口縫了四針,

醫師要求我一定要幫Candy戴上依麗莎白項圈,

Candy很討厭這怪東西,戴上後變成了木頭狗!!

 

 

Candy喝水&吃飯都要人家餵了,

連爬樓梯都要人家抱,

一整天下來,我已經累得腰痠背痛了!!

 

 

Candy臉上的毛髮被剃掉半邊,

又戴著這個難看的大喇叭,

Candy心情好鬱悶,整天都懶懶得趴著!!


 

我可以想像Candy的難過,

心想,我應該可以替阿Can量身訂做一個,

舒適又美觀些的伊麗莎白項圈!!

 

 

我用軟尺量了Candy的頭圍&臉長,

然後用紙型做了一個簡單的項圈試試,

確定尺寸後,我們到199大賣場去買厚質的塑膠墊!!

 

                                        

 

我畫了一個怪東西在塑膠墊上,

老爺看了後哈哈大笑起來;

我順著畫的線條小心的切割下來,

弄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

 

(透明&美麗的伊莉莎白項圈只花了70元不到喔!!)

 

鏘!!鏘!!鏘!!鏘!!

Candy專屬的透明依麗莎白頭套完成了,

是不是很美麗啊??!!

老爺馬上給我鼓鼓掌:"妳真的太厲害了!!"


 

 

 

馬上幫Candy換上這個透明的大喇叭,

Candy立刻神情就不一樣了,

轉身跑到大門口示意想要到庭院去跑跑,

我幫牠開了門,Candy恢復了平日的靈活,

一溜煙跑下階梯,到庭院大門前跟虎皮打招呼了!!

 

 

這會兒,Candy已經玩累了,

躺在我幫牠做的睡墊上沉沉睡去,

這是牠這兩天以來睡得最舒服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