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裡,花蓮的天氣出奇的好,

每天早上都是豔陽高照,

天天都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我的百合花從買來時的整把都是花苞,

到今天幾乎已經全盛開了,

整個屋子裡瀰漫著濃濃的花香味喔!!

 

 

這個細長的水杯是我喜歡的樣子,

覺得很簡單很漂亮,可惜前天被我K裂了,

只有在杯口的地方裂了小小兩條線,

捨不得丟棄,感覺它應該還是會有用途的!!

 

                                       

 

幸好今天又是個豔陽天,

我把作蝶谷巴特的家私搬出來,

先將透明的玻璃杯塗上底漆,

用了自己做的方型陶器插上一支保鮮膜的紙軸,

將已上漆的杯子頂住,這樣不但不會弄髒手,

又可以上漆上得很完整,

之後,我將它擺在露臺的扶手上晾乾,

天氣這麼好,很快的底漆就曬乾了!!                                    

 



                                                                                 

等底漆乾了之後,我再用萬用膠水將餐巾紙貼上,

好久沒玩蝶谷巴特了,已經"甚麼碗糕,忘光光了"啦!!

總之,最後我還是將它完成了,雖然貼得亂七八糟的,

不過,看到破掉的玻璃杯變成可愛的花器,心裡覺得很開心!!

 

                                        

                                            

清新可愛的小花器插上一支百合花,

這樣是不是有浪漫呀??!!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下午上街經過"全家超商"門口,

看到店門口擺了好多可愛的盒子,

我站在那裏東摸摸西摸摸的,

老爺說:"喜歡嗎??我買給妳!!"

我挑了這盒限量的"Hollo Kitty"巧克力,

其實我是喜歡這個盒子,而不是裡頭的糖啦!!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