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行政院農委會列為保育類動物的黃裳鳳蝶)


今天一早出了大太陽,庭院裡灑滿了溫暖的陽光,

小鳥嘰嘰喳喳的好不熱鬧,黃裳鳳蝶和虎頭蜂都在忙著採蜜;

八點鐘,Candy & Choco聽到秀華&阿芳來上工了,

很開心的趕緊跑到門口,等著秀華帶牠們去球場,

這是這兩隻小胖狗的晨間運動時間!!

 

(這珍貴稀有的黃裳鳳蝶,是今天老爺在庭院無意中發現的!)

 

 

 

不過,Choco & Candy很肉腳,

不超過二十分鐘,牠們就會氣喘吁吁的衝回來,

Choco 一進屋,馬上到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Candy則是一回來馬上喝到半盆水,

然後躺在地板上,伸長了舌頭喘氣,

過不久就會瞇上眼睛夢周公去了!!

 

 

我們去摩斯吃完早餐回來了,

Candy的鼻子很靈敏,牠有聞到食物的味道,

馬上睜大眼睛抬起頭的看著我!!
 

 

 

 

今天和老爺說話說得太開心了,

不知不覺就將手上的三明治幾乎啃光了,

只留下一些些,剛剛好夠Choco & Candy塞牙縫!!

 

 

 

 

吃完了,Choco繼續去夢周公,

所以會有這圓滾滾的身材,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Candy看我走出門外,雖然牠還很睏,

但是黏TT的牠硬是要跟我出來,

到了庭院,Candy懶懶得趴在車道上,

一臉睡眼惺忪的看著我走出門外!!

 

 

躲在樹下睡覺的老黃,看到我出來了,

坐直了身子偷偷的瞄我!!

 

 

虎皮也從草皮上跑了出來,還伸了個懶腰;

虎皮是個簡單執著的狗狗,雖然體型比老黃大,

但是牠那顆簡單的腦袋,

怎麼也敵不過那隻老奸巨猾的老黃!!

 

 

每次出遠門,雖然都會請秀華來餵牠們,

但是最讓我掛心的就是虎皮,

雖然牠是隻流浪狗,不過可以從他單純的眼神中,

看得出來牠並沒有什麼流浪的經驗,

所以不太會察言觀色,總是呆呆的惹得老黃不爽,

沒事就愛咬牠兩口!!

遠遊歸來那天,虎皮一看到我,高興的一直跳來跳去,

秀華說:"看到小姐,虎皮怎麼這麼高興啊??!!"


 

                                

 

虎皮看我好像沒有東西要餵牠,

無趣的轉身走回草皮上去睡大覺了,

我對著虎皮的屁屁說:"哇,妳就這麼現實喔!!"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