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飛到中國去了,

我要去一個幾十年來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西藏,我從沒去過,卻一直有思鄉的情懷!!


 


                               

 

出發前,水池邊飛來了好多蜻蜓,

露台上的九重葛盆景上,

也來了一隻大肚子的拉都希氏赤蛙,

牠竟然不怕人,我在牠旁邊走來走去,

這赤蛙還瞪大眼睛望著我ㄟ!!


 

 


 




 

水池上飛來了好多種蜻蜓,

老爺拿著胖白去拍照,每隻都拍得非常清楚,

翅膀上的紋路清晰可見,但是太清楚了,

紅蜻蜓的翅膀讓人感覺可怕!!

 

 

庭院裡的大王仙丹開得很燦爛,

要離開這裡一陣子,心裡很牽掛,

大門口的老黃&虎皮,水池裡的錦鯉,

還有滿庭院的花草樹木,跟秀華&阿芳交代再三,

才帶著一車的行李跟Choco & Candy,

依依不捨的離開花蓮的家前往台北,

將Choco & Candy送到三芝楓愛林社區,

這家蘇菲雅寵物旅館可是我花了半年才找到的,

將這兩個寶貝請她們照顧,我會粉放心!!

 

                                    

 

就要去機場了,這些不在家的日子,

可能不方便使用網路,

格友們的回應等我回來後再慢慢回,

希望此次的西藏之行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我們會拍許多壯觀美麗的照片回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