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這兩天假期,

我們幾乎全程參加了好友么妹的婚禮,

23日訂婚,24日結婚,非常有效率!!

 

 

 

兩天裡面,我們也連吃了兩頓大餐,

喜宴中,賓客們大都忙著講話,

桌上一道道美味的大菜,大多剩下很多,

看著桌上這些肉肉,我覺得好可惜喔!!

 

 

於是我請服務的小姐幫我打包,

這是我第一次從婚宴中給人家包東西回來ㄟ,

老爺輕聲的在我耳邊說:"不要啦,很丟臉捏!!"

"沒關係啦,反正大家都不吃,帶回去狗狗會很開心呢!!"

我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著老爺,一邊指揮小姐打包!!

結果兩天裡,我打包了一袋蜜汁排骨,一袋蔘鬚烏骨雞&一袋干貝燉雞湯,

有一隻雞還整隻好好的ㄟ,大家都只喝雞湯,不吃肉啦!!

 

 

第一天,我先將蜜汁排骨放進裝了些水的鍋裡燉煮,

每隻狗狗大都可以分到一兩塊,牠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Choco & Candy看到我端著這鍋好料的東西出來,

馬上跑到門口去嗆聲,好像在對門外的狗狗說:你們走開啦!!

 

                                                            

                                                                  (虎皮)

 

(皓呆)

 

 

                                                             

                                                                          (老黑)

 

 

(老黃)


每隻狗狗都很專注的盯著我手上這一鍋,

皓呆看起來好開心,牠總是七早八早就來門口等吃飯,

現在我家真的已經變成你家了捏??!!

 

 

經過熬煮後,排骨變得更軟爛了,

湯汁也很夠味,我將湯汁拌進狗食裡,

每隻狗狗都吃得開心極了,

皓呆吃完了自己碗裡的東西後,

又去每個狗碗裡給它收拾乾淨,

沒想到一件喜事,連流浪狗都沾光呢!

 

                                           

                                               (虎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黃 老黑 虎皮 皓呆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