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也跟人家趕流行的買了幾十個ㄇ字口金,

興沖沖的趕緊做了一個15公分的ㄇ字口金包,

結果做出了一個拉鍊很難開闔的口金包,真的是大失敗啦!!

從此那一大包的口金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可是幾乎每天,我都可以看到格友們PO出美麗的ㄇ字口金包,

怎麼大家做的口金包都這麼美,這麼好看??!!

於是我又把塞在牆角的ㄇ字口金拿出來研究研究,

第二次,我參考格有的版型,做出了這個粉紅色的口金包,

感覺比第一次做的口金包好些了,

但是拉鍊的開闔的感覺還是沒有很順ㄟ,

於是我請教了格友-幸福老人,有關這個口金包拉鍊的問題,

這位格有的ㄇ型口金包做得粉美粉美喔!!


 

感謝格友-幸福老人很仔細的解說了可能的關鍵,

然後我自己畫了一個版型,將尺寸放大到含縫份為40*48公分,

然後用一個20*7公分的ㄇ型口金&一條45公分的拉鍊,

這次我有記住老師說的話,我在兩侧留了兩公分不車拉鍊,

包包做好後果然拉鍊很順很順ㄟ,包型整個看起來也很平整喔,

真的太感謝幸福老人幫我解開難題了呢!!


                                         
           

這個包包我自己覺得很滿意,

提帶我是用跟小波媽買的塑膠四合扣釘上的,

感覺還不錯,而且操作起來很簡單容易喔!

****************************************************************************

 

 

前天我又自己亂畫了一個圓形包的版型,

我花了一整天完成了這個黑白花的圓形包,

這個包可提可背,但是包包完成後卻是讓我大大的不滿意啦!!

 

 

這個包讓我覺得最滿意的部分,

竟然是這個半圓弧底下有尖角的袋蓋啦!!

 

 

不知道是我的縫紉機太陽春還是怎麼的,

車縫袋身&側邊時,可能是太厚了,

我很努力&用力的拉,但是還是一直滑開,

害我拆來拆去的好幾遍,免強車好後,

側邊的弧度也感覺很不順呢!!

 

 

不過沒關係啦,我會繼續努力的,

因為我以前的綽號是"無敵鐵金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