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的小番茄已經成熟了,

每天我都可以採十幾二十顆回來,

這種小番茄每年春天總會在後院長出好多棵,

大約兩個月後就可以天天採收了喔!!

 

 

這種小番茄酸酸的,不甜,

所以我們家老爺不愛,每天都是我獨享!!

周六中午,我煮了一鍋豆腐蛋花湯,

最後丟進了一把小番茄,這樣老爺竟然也吃了好幾顆,

下次我要來試試小番茄炒蛋喔!!

 

                                                

 

今年秋天,我打算去西藏走一趟,

前幾天,格友告訴我花蓮的文化中心有"蒙藏展",

周六早上吃完早餐後,我邀老爺去看展,

到了會場後,發現竟然沒開放,

詢問了館方人員,說是有些地方在換展,

所以周六不開放啦!!

 

 

沒看到展覽,只好隨手拍拍照,

看我拍得多用心啊??!!

可惜我們老爺說沒一張可以看的啦!!


 


 

                                                   

 

 

回程時經過佳林村的有機稻田,

我們停下車去拍拍已經結穗的稻子,

田裡的水已經放乾了,我想再過不久就要收割了呢!!



 

                                                   

 


 


 


 

                                             

 

隔天是周日,我們冒著傾盆大雨又去看展覽,

這次終於看到了,整個展廳只有老爺和我&兩個館方人員,

下這麼大的雨,有誰會出門啦!!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蒙古人跟西藏人住的帳篷,

長得不一樣ㄟ!!

 

 

周日一整天,花蓮都在下雨,

聽說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傍晚時分,雨還是持續的下著,

我看到老黑已經在大門外等待,我猜牠是餓了,

趕緊煮了一鍋絞肉湯拌狗食.

 

 

出門前,我對著書房裡的老爺說:"我去餵狗狗了喔!!"

老爺說:"外面還下著大雨ㄟ!!"

"下雨還是要吃飯啊!!"我撐著傘冒雨出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