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蓮很難得居然沒下雨,

雖然天空還是陰陰的,

趕快抓緊機會,帶著Choco & Candy出去走走!!

 

                                          

 


                                          

 

 

                                           

 

因為是月初,有很多事情要先處理,

等我把事情都弄好後,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所以我們先到豐田的"禾田野"去吃飯,

Choco & Candy乖乖的趴在桌子下面,

我一邊吃飯,一邊餵牠們吃肉肉,好忙喔!!

 

                                          

 

 

前幾天,我看到電視上在介紹"羅山有機村",

雖然羅山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看到介紹的醃梅子,手工麵包,火山豆腐,

我還是忍不住想再去吃吃看!!

 


 

開了100多公里,終於到了羅山後,

發現電視上介紹的東西,在平日是沒有的,

許多實驗農家只有在周六&周日才會開呢!!

 

 

                                          

 

 

                                    

甚麼東西都沒吃到,

整個村落裡安安靜靜,空空蕩蕩的,

偶而看到幾個老人&小孩,

幸好我喜歡安靜寬闊的地方,

帶著Choco & Candy在廣大的遊客中心走走,

雖然來的目的沒有達成,但是在這樣安靜的地方,

悠閒的度過了一個舒服的下午時光!!

 

 


 

羅山村的第一期稻作已經結了飽滿的稻穗,

這裡的植物看起來非常健康,

羅山村已經採用有機耕種十幾年了,

看來地力已經恢復了,這樣的土地種植出來的作物,

我想一定會很棒!!

 

 

 

羅山真的好遠,我們幾乎是從花蓮頭開到花蓮尾,

這樣來去一趟開了兩百多公里,

我們回程的時候,天色已逐漸昏暗,

但是沿途的景色隨著太陽逐漸落下而改變,

這季節的花東縱谷,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真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