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很早啦,

大約七點鐘就起床了,比平時早了一些些!!

 

 

我今天要去上木工課,上次老師拿我的作品去展覽,

說要送我一堂課,免費的喔,

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一定要找時間去上囉!!

 

 

事先我先量好Candy軟墊的尺寸,

然後我畫了這個小床的透視圖,

不過我畫的圖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啦!!

老師拿著這稿子端詳了半天,

最後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千尋,這圖我看不太懂ㄟ!!"

"老師,我不會畫畫啦,你又再一次的傷害我的心靈了!!"

我有點傷心,好不容易畫了一個圖,

竟然連木工專家都看不懂,

我慢慢地一一跟老師解說圖的意思!!

 

 

這個小床其實很簡單,但是材質很棒,

板材是用加拿大雲杉,整個體積雖然不大,

但是很重,總共花了我四個多工時,

做到最後我的手已經快抬不起來了!!

 

 

這小床的尺寸是74*54*28,

是我專門幫我們家小公主-Candy製作的,

木工課的同學都說你們家的狗狗真好命ㄟ!!

 

 

我沒有偏心啦,Choco早就有牠自己的小床了,

Choco很喜歡自己的床,每天都會去躺一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