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台北學陶時早期做的陶雞, 老爺很喜歡牠呢!)

                                                    

自從做好了Candy的小床,

我覺得自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全身精力耗盡,整個都癱軟了!!

年紀大了真的是逞強不得,

這個小床有約12公斤,那製作的四個多小時裡,

我不時的要整個抬起來,翻轉,打洞,磨光......,

做的時候很專心,而且我也不喜歡被打敗的感覺,

所以製作的時候從不覺得累,

通常感到疲憊都是事後的事了!!

 

                                        
 

現在年紀漸大了,應該要改改這種逞強的個性,

不然真的是自找苦吃呢!!

 

 


 

 

這兩天,甚麼手作都沒做,

因為我的右手還痠疼的厲害ㄟ!!

趁機讓手休息,我將拖了很久的稿子,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給它好好完成了!!

 

                                  

 

 

今天早晨去了摩斯吃早餐,

我喜歡在安靜&乾淨的地方用餐,

對我來說吃不是很重要,

但是整體用餐環境的感覺很重要!!

 

 

 

我早餐吃素,可是幾乎每天都會點火腿三明治,

總是將肉挑起來,麵包吃一半,

吃這樣的份量加上一杯咖啡,對我來說足夠了,

留下這些食物,我會帶回去跟狗狗們分享!!

牠們都知道,我每次外出回來都會帶吃的給牠們,

所以牠們都會安心的在社區裡等我,不會亂跑!!

 

 

吃飽了,我將桌面收拾乾淨,

這樣下一個用餐的人就會很方便喔!!

 

 

 

剛剛Candy又偷跑出去了,

牠現在很累很累了,想睡覺!!

 

 

今年庭院裡的清明草長得很好,

我希望可以復育成功,再過幾年會有很多很多清明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