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接到一個老同學的emial,

說她的家人要在松園舉行一個新書發表會,

希望我可以去捧場,衝人氣!!

 

 

對於這幾乎已經三十年沒見的老同學的,

突如其來的通知讓我愣了一下下!!

 

 

老爺一聽是要去松園,

開心的說:去完新書發表會後,可不可以給我拍幾張照片??

因為前幾天他報名參加了一個外拍活動,

想抓我先去練習練習啦!!

 

 

 

                                      

 

新書發表會上來了很多的人,

會場的外面有好多的花,

我對這些美麗的花很有興趣,

開心的拍了好多照片!!

 

      

                                      

 

回來檢視照片的時候,

赫然發現蕭美琴立委也是坐上嘉賓ㄟ,

可惜當時沒看到,不然真想跟她打聲招呼呢!!

 

                                     




                                               


上面這幾張獨照是老爺練習外拍的相片,

我覺得很好玩,明明去參加外拍是有趣的事,

為什麼我們家老爺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