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我的木工老師打來電話,

說要在松園別館的二樓辦個木工作品展,

想來搬我的拼布收納櫃椅去參展,

這個展覽的名稱是"小資男女~幸福木工作品展!!


 

 

昨天開展了,老師還很正式的辦了個茶會,

也請了幾位可能是縣政府相關部門的人員來剪綵,

第一次看到人家剪綵是用線鋸機的, 真的很有趣!

老師的人緣真好,這天來了好多好多人,

老師有些得意的告訴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ㄟ!!

 

 

人真的很多,我們好不容易抓到一個空檔,

老爺叫我坐在我的作品上拍了這張照片,

事先我有問過老師:我可以坐著拍照嗎??

老師說:當然可以,這是妳自己的作品呢!!

 

 



                 
                                              

 

作品總共有大大小小的四十件,

展覽期間是4月20日~5月6日,

地點就在松園別館的二樓,

歡迎大家有空去看看喔!!


 

這些作品中,有一些是夫妻一起做的,

有的是新手爸爸要送給剛出生的寶寶的,

還有門諾醫院的副院長要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的,

更新奇的是,有一件作品是一對多年不孕的夫妻,

為了舒緩心情而來學木工,

沒想到才上了幾堂課,竟然就懷孕了ㄟ,

是不是很神奇??!!


                                             

 

 

 

 

                                          

 

 

老爺看了展覽之後,突然發現我的同學們素質都很高,

所有的作品都很棒,很有美感!!

 

                                    


 

 

 

老師真的很用心,幾乎所有比較大型的作品上,

老師都花心思的描述作者的一些特質,

作品的源起&製作過程的趣事,

我看了老師對我的描述,哈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