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有些工作要做,

只能利用一些零碎的時間做做小東西,

照著腦袋裡的記憶和一張照片,

自己摸索著做出了幾隻怪怪的貓頭鷹!!


 

拿著廢紙自己胡亂的剪了一個紙型,

結果做出來的第一隻貓頭鷹,

讓我想起迎神的七爺&八爺了!!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那樣的神態??!!


 

我再度修改了第一個紙型,

眼睛也很搞工的用包扣,

加上黑扣子再加上一顆小珠子,

結果我還是不滿意,總覺得這布偶怪怪的!!


 

 

最後我放棄了原先的紙型,

又剪了另外一套紙型,

結果卻做出了頭上頂著一對牛魔王大角的貓頭鷹啦!!

算了今天就這樣了,明天再來修改紙型,

雖然頭上的角大的誇張,

但是我覺得這隻貓頭鷹還蠻可愛的呢!!

 

 

給這三隻怪怪貓頭鷹來張大合照,

突然發現三隻的肚子,

竟然都是同一塊布ㄟ,我怎麼做的時候都沒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