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這款包包真是做出興趣來了,

沒事就來車兩下,

很快的就又做出兩個包了!!

 

 

這次試著將防水布拿來做做看,

上面的花色傘布是很久前跟快樂花路米買的,

下面的深色合成皮是莎卡娜半買半相送的!!

 

 

這個包包的配色我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人,

都特別喜歡大朵大朵花花的!!

 

 

 

這個包包是用桃紅色阿福的厚防水布,

下面接了莎卡娜的合成皮片!!

 

 

這防水不太厚了,開口手縫的地方很硬,

縫得我手指頭好痠喔!!

 

 

每天做一點小手工是很快樂的事,

而且我的布實在太多了,足夠讓我東配配西配配,

好像在玩調色盤一樣,真的好有意思,好好玩喔!!

 

小兒子叫我要去學打麻將,

他們說我的興趣一直偏重在右腦,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會讓我的左腦逐漸萎縮,

呵呵,他在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