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真是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呵呵,我好像在繞口令喔!!

 

 

在我們家和太魯閣的中間,

有一個三棧部落,它原來的名稱是"布拉旦",

原住民的古名稱為"巴拉旦"!!

                                  

 

這裡的溪水很美,背後的高山更美,

我喜歡在沒人的地方散步,感覺很自在,

我聽到部落裡有卡拉OK震天價響,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裡,

如果安安靜靜的只有潺潺流水聲,

應該會是粉棒的!!

 

 

 

 

溪水清澈見底,旁邊有些遊人在打水漂,

我們坐在岸邊的石頭上看看水裡有沒有魚,

雖然我沒看到魚,不過我有看到一隻小蝌蚪喔!!

 

                                     

 

花蓮最吸引我的就是壯麗的高山,

那天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山頂上像是蒙上了一層薄紗!!

 

                                     

 

這裡的溪水很清澈,我看到岸邊有人在垂釣,

也許是天氣不好的關係,這裡的遊人並不多,

不過,我相信這裡在夏天時,一定是個戲水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