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的雨特別多,

連過年也一樣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每天都在下雨,水這麼多,

是不是大家都要發了啊,

人家不是都說水就是財嗎!!

 

 

今天一早竟然出了大太陽了,

趕緊帶著Choco & Candy去七星潭走走!!

 

 

過年的七星潭真的好熱鬧

人超多的,想要拍個照,

都要眼尖手快的趁著沒人時,

神速的按下快門,要不然照片裡,

肯定會有許多路人甲路人乙的!!

 

 

這個角度看起來還蠻清幽的,

只有三三兩兩的遊人在沙灘戲水!!

 

 

換個角度,是不是超多人的,

這是每年過年時,花蓮的一大特色,

要不是這幾天被雨悶壞了,

我可不想在這時候出來人擠人ㄟ!!

 

 

七星潭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熟悉了,

我知道什麼樣的地方可以避開人潮,

Choco & Candy自在的在草皮上漫步!!

 

 

大過年的,仍然有辛苦的漁人在海面上作業,

在花蓮每天都有剛入港的新鮮漁獲可以採買,

真的很感謝這些勤奮的漁人們!!

 

 

我們一路向七星潭的北邊走去,

那裏有一個遊客停車場&廁所,

我要趕緊去廁所丟Choco & Candy剛剛大的便便!!

 

                                     

 

我把Choco & Candy綁在木樁上,

這兩隻真的很肉腳,

才走這麼一趟就氣喘吁吁了!!

 

 

去廁所丟大便時,我經過了一排的攤販,

回來時,我買了一份臭豆腐,一條香腸,

一杯美式熱咖啡 & 一杯摩卡冰咖啡,

三個小小的烤地瓜 & 兩顆茶葉蛋!!

 

 

我只有兩隻手,只好來來回回的走了兩三趟,

老爺負責看管兩隻小寶貝,

因為有許多遊客會自己伸手摸狗狗,

我們怕Choco生氣嚇到人家了!!

我撥了一顆茶葉蛋餵Choco & Candy,

Candy:這是甚麼怪東西啊??我不要吃啦!!

Candy一點都不捧場,在家時她明明很愛吃的呀??

 

 

Choco一點都不受場地的限制,

無論到哪裡,牠都一樣吃光光,

吃完了,還會把我的手舔乾淨!!

 

 

後來,我又剝了一顆烤地瓜,

Candy一樣是一臉怪神情!!

 

 

 

不過後來Choco可能累了,

趴在地上也不肯吃地瓜了!!

 

 

Candy:馬麻,我想回家,這裡好多人好可怕喔!!

 

 

Choco:剛剛走了那麼長的路,好累喔!!

 

 

Choco & Candy很累了,

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