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緒有些low,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原本想說要睡到自然醒,結果還是早早的就起床了!!

 

情緒不佳,做甚麼最好呢??

突然看到桌上擺著的Carol老師的書,

隨手翻開一頁"香柚馬芬蛋糕",

仔細看看裏頭的材料,

嘿!運氣真好,正好我通通有ㄟ!!

 

 

我把書帶到廚房的桌上,邊看邊做,

這樣真的好方便喔!!

之前我都要帶著小筆電,

弄得我的滑鼠又是油又是粉的,

現在這樣感覺乾淨衛生多了!!

 

 

 

 

這種馬芬是用鬆餅粉做的,

我只用了兩顆蛋,還有一些橄欖油,牛奶,柚子醬,砂糖,

先放雞蛋&糖拌勻,然後再將其他的材料依序放進去,

全部都喇喇哩,材料都拌勻後就可以入模了!!

 

 

 

 

我用180度烤了25分鐘,

在烤了15分鐘後,就可以聞到甜蜜蜜的柚香&蛋糕香了,

每次看到蛋糕美美的膨脹起來,

還有聞到香甜的味道時,心情就會不自覺得高興起來喔!!

 

 

 

 

等不及放涼,我趕緊切一塊來吃吃看,

哇嗚,真的好好吃ㄟ,

我還分了兩口給已經在桌下流口水的Choco & Candy,

牠們兩個吃完還想要的眼神,

證明這蛋糕真的好吃,不會太甜喔!!

 

 

我明天要再來做看看布朗尼蛋糕,

如果成功了,就可以寄去台北給兒子們吃了,

我的兩個兒子都很喜歡吃濃濃的巧克力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