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在瞎忙些甚麼,

好像都沒做甚麼新東西,

只是常抱著相機在庭院裡偷拍小鳥!!

 

 

今天,用完了一捲打包的膠帶,

我看著這個硬硬的膠帶心,

心裡盤算著,應該可以利用它做點小東西!!

 

 

突然想到了可以做一個小布盒來放我的強力夾,

不然每次要用強力夾時就要東翻西找的,

真的很麻煩也很浪費時間呢!!

 

 

我搬出一些手作的家私,

有膠槍,雙面膠,蕾絲,一小塊布,

先量了一下膠帶心的圓周,

然後將布剪一剪,黏一黏,很快的就做好了!!

 

 

就這樣,我的強力夾有了新家,

膠帶心的開口很適合我手指的大小,

拿取強力夾時很容易也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