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我們帶著Choco & Candy上台北,

因為婆婆八十歲了,我們有一個家族聚會,

另外,大兒子晚上九點多會抵達桃園機場,

我們還要趕去機場接他,可說是行程非常的緊湊!!

 

 

這次北上,我們並沒有將Choco & Candy送去寵物旅館,

而是住在台北的家中,因為所有的行程,

都不會離開牠們超過兩三個小時!!

 

牠們兩個很乖,我先帶牠們去河堤公園散步&尿尿大便,

然後將食物&水準備好,跟牠們說:拔拔跟麻麻去吃飯喔!!

牠們吃完東西後就回自己的墊子上休息了,不會亂吵的!!

 

 

哥哥回來了,Choco & Candy很開心的又撲又跳,

隔天一早,哥哥特別早起,

我們一起帶著Choco & Candy去附近的小公園散步,

Choco很少走在紅磚人行道上,好奇的聞來聞去!!

 

 

帶著牠們出去散步時,

我一定會準備水&衛生紙&塑膠袋,

這樣可以隨時給牠們補充水分&清理!!

 

 

我突然發現路邊有兩隻好大隻的蝸牛,

那兩隻和一般的蝸牛長的不一樣,

牠們身上的背著的殼好大一顆喔!!

我心裡納悶:這是不是又是外來種啊??!!

 

 

散步之後,我們全家一起到華納威秀吃早餐,

好久沒有全家在一起用餐了,

用餐時,哥哥與我們分享在國外生活&旅遊的經驗,

弟弟告訴我們,他的研究計畫&進度,

兄弟倆說得口沫橫飛,老爺和我在一旁頻頻點頭!!

 

(我給兒子們的護身符,他們都隨身戴著好多年了呢!!)

 

兒子都長大了,而且也都有自己的專長,

我們用心的栽培,相信他們都有足夠的能力,

可以去開創自己幸福的未來!!

 

 

吃完早餐,我們跟兒子們道別,

趕緊帶著Choco & Candy開車回花蓮!!

台北對年輕人是好的,有活力,工作機會多,

但是對我們這種久居鄉間的LKK來說,實在是辛苦!!

 

 

老爺每次一到台北就開始過敏,而我是一直頭疼,

然後就一個一直吃抗過敏的藥,一個猛吞普拿疼,

喔,真的是要命ㄟ!!

 

 

我們只在台北待了一夜,

回來後,Choco & Candy真是累壞了!!
 

 

 

這兩天,牠們兩個就是這樣,

一直躺,一直躺,一直睡,一直睡!!

 

Candy累到兩眼無神還鬧肚子,

這兩天看牠一直去啃無花果的葉子呢!!

 


 

我們Choco這隻肥肥狗,真的累翻了,一連睡了兩天,

幸好,今天牠們兩隻已經恢復往日的活力了,

台北真的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