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日子, 我要求每天有一餐要外食,

因為我怕我們家的老爺會得自閉啦! 

如果前一天沒自己做麵包或饅頭,

那麥當勞,肯德基,Starbucks,焙客或莎莉就會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反正,停車一定要很方便滴!!

 

 

這星期天的早上,我們來到了Starbucks,

用餐兼拍照的,我粉忙,

不但要吃還要擺出美美的Pose給老爺拍照,

我們在那裏玩得很開心!! 

 

 

我們躲在最邊邊的一個角落,佔了差不多三個桌子的面積.

老爺要我忽站忽坐,跑來跑去的...

我想旁邊的年輕人一定很納悶,

這兩個老頭子和老太婆到底在搞什麼東東啊??!! 

 

 

雖然年紀都一大把了,

但是拍照是老爺從小的嗜好,

從大學時認識他開始,我就是他的專用麻豆啦!!

 

 

 

有時姿勢沒擺好或是笑容不夠甜美,

馬上就會被糾正,所以數十年訓練下來,

不論前一分鐘是不是在大吵,臉臭得像一副屎臉,

但是我已經練就了一有相機對準,馬上就會變臉,

立刻擺出一副"天真活潑又可愛"的笑臉喔!!

哈哈,是不是粉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