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過得有些鬆散,只做了些小東西,

還做得2266的,沒什麼成就感,

做東西沒靈感,還是出去找新鮮吧!!

 

 

藍天的西式自助午餐很不錯,

沒想到才走到餐廳門口,就看到斗大的字,

上面寫著"今日已全部預約客滿",

現在的花蓮已經一掃一個月前的清淡,

假日裡的市區到處都人!!

 

 

我們彎進了旁邊的小巷,

想說不然去吃吃小籠包也不錯,

怎知"邵記"的門口,已經坐著一堆等候的人,

突然有種經濟復甦的錯覺ㄟ!!

 

 

沒關係,吃飯的地方很多,

我們又走到附近的"王記茶舖",

也一樣是要排隊,不過我已經不想再走了,

幸好,沒等多久就有位置了!!

 

老爺點了一客"宮保雞丁",

我點了一客"鹽烤鯖魚",

總共花了335元,這是含飲料的價錢喔,

我覺得實在很便宜,雖然餐點並沒有特別可口,

但是這樣的環境+服務+餐點,才收335元,

心想,這樣做生意會賺錢嗎??

 

 

王記茶舖建築的味道,我很喜歡!!

整個建築很簡潔,很簡單的線條,

牆壁和樓板只用了清水模和少許的洗石子,

開窗的地方有些光影的效果,很特別!!

 

我站在窗前,叫老爺快用手機幫我拍照,

旁邊用餐的人一定是臉上三條線,

"這個怪怪歐巴桑是在幹什麼啦!!??"

我猜他們心裡應該是這麼想的!!

 

 

 

這幾天做了幾個小東西,

可是覺得沒做好,改天再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