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玩瘋了,

我又做了一個可愛的小布偶,

欲罷不能ㄟ!!

 

我還幫娃娃取了名字喔!!

紅衣服的娃娃叫"快樂"!

黃衣服的娃娃叫"開心"!

綠衣服的娃娃叫"無憂"!!

 

 

這紅頭髮的無憂娃娃是我昨天做的,

我又做了不同的髮型了,

還在頭髮上別上一個超大的蝴蝶髮夾!!


 

 

這次我沒有再修版型,

因為我覺得大大的方形臉很可愛,

尤其是畫上嘴巴後感覺很開心!!

 

 

我把無憂娃娃拿到門口去拍照,

有沒有人比花嬌ㄋ??!!

 

 

無憂:外面太陽好大喔!!趁媽媽忙著給盆栽澆水,

          我趕緊來躲一下太陽,不然曬黑了就不可愛了啦!!

 

 

無憂娃娃:站的好累喔,我的腿太細了,

                 讓我坐下來歇歇腿吧!!

 


 

 

我把娃娃放在冷水麻上拍照,

感覺很怡然自得的樣子!!

這個無憂娃娃我沒有做三角荷葉裙,

因為裙子上的印花很美,會遮到啦!!

 

 

再來一張大合照!

無憂:開心小姐,你會不會太開心了??雙腳站太開了啦!!

快樂:要像我這樣站才秀氣啦!!

開心:阿我就很開心啊,站這樣才暢快啦!!

 

 

我很喜歡這個無憂娃娃,

這樣的衣服配色感覺很讚!!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啦!!)


 

 

無憂:馬麻, 坐這麼高我會害怕ㄟ!!

         我好像要滑下去了啦,救狼喔!!

 

 

這時一陣風吹來,

吹亂了娃娃的紅頭髮!!

馬麻:不怕,不怕!!我們回屋裡去梳頭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