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一對陶牛,被擱置了很久,

現在終於燒製完成了,變成一對瑞氣千條的金牛ㄟ!!

我上了古銅色的釉藥,也許是上釉上的太厚,

結果燒出來一整個閃著金光,真的是驚死人了!!

 

 

牛魔王:我已經改邪歸正了,渾身的魔氣已經不見了,現在只剩瑞氣啦!!

 


牛魔王:以前在紅塵中殺殺戮戮,其實我也不喜歡.

              我喜歡現在溫馨可愛的模樣喔!!

 

 

牛魔王:雖然現在要幫農夫耕田,

             犁很重,很累,可是日子過得很安心喔!!

 

 

牛太太:我現在已經不是鐵扇公主了喔!!         

 

   


我把金牛放在草地上拍照,

牛+青草,感覺好像更自然了些齁!!??

 

 

噓!小聲點,

現在牛魔王夫妻已經窩在草地上睡著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