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我忙著繼續摸索防水布包,

該買的家私皮革壓布腳,矽利康筆也都添購齊全了!!

 

 

曾經看過格友做些小方型包,

感覺很漂亮也很俐落,

於是這幾天我就卯起來作方型包,

做了幾個小的方型包之後,

我那很"假會"的毛病又犯了!!

 


(花鹿鹿的裡布,看起來很熱情,這組包叫"悶騷包組")

 

我又開始自己亂做,

結果做出一個比例看起來怪怪的大方型包,

老爺看了一直搖頭說:

"這又是個什麼枕頭啊??看起來很奇怪喔!!"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挺怪的!!

 


(這布標是格友Linda刻的,我很喜歡喔!!)

 

這個包的布標我車的還不錯喔!!

因為我很不會車布標,明明是美美的布標,

可是每次都給我車的很難看,

這次我特別小心的車,因為防水布是不能拆的,

幸好布標的車上的感覺很不錯,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啦!!

 

 

我雖然沒有正式的上過拼布的課程,

可是我很愛買書回來自己研究,我是屬於自學行的啦!!

認為如果一本書上讓我學到一個訣竅,感覺就很值得,

所以我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喔!!

 


(釘上提帶後,包包的感覺還蠻可愛的呦!!)

 

今天的方型包組我用了桃紅色阿福的防水布和小鉚釘,

拉鍊是跟Grace買的40和20公分的YKK塑鋼拉鍊,

布標是Linda刻的,我在家裡玩拼布都不用出門,

所有需要的材料和家私都是貨運和郵差送到家裡來的,

拼布玩得這麼開心,真的很感謝這麼多格友的熱心,

有妳們真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