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天天都是酷熱的天氣,

連喜歡曬太陽的Choco,

和喜歡在庭院裡搜尋獵物的Candy,

都無法在庭院裡久待!!

 

 

才剛剛出門,Candy又馬上躲在樹蔭下喘氣,

Candy身上的毛又濃又密,遇到這樣的天氣真的好辛苦!

 

(Choco:馬麻,不要偷拍啦!!)

 

Choco 有良好的衛生習慣,

一早起床後,和鄰居的黑狗"Happy"隔著籬笆對嗆後,

馬上跑到最遠的角落去解放.

 


(Choco: 啊!天然ㄟ尚好!!)

 

Choco每次上完廁所後,必定馬上去喝水補充水分,

牠喜歡趴在出水口的地方喝水,這是牠自幼養成的習慣喔!!

 

 

該做的事都解決後,

Choco會趕快進屋裡繼續睡牠的回籠覺.

妳看,Choco就這樣大辣辣的躺在地板上,

這會兒牠不知道又已經睡到第幾殿了ㄟ??!! 

 

 

Candy是個"幼秀"的小女生,牠很"塞奶"!

喜歡跟在我身邊,尤其是想睡覺的時候,

我正忙著沒空理牠,Candy乖乖的跳到我身旁的沙發上,

不一會兒就已經沉入夢鄉了!

 

(Candy:快起來跟我玩啦,不要裝死!!)

 

傍晚太陽剛剛落山,

我趕緊帶著Choco & Candy出來庭院活動,

也順便打撈水池裡被錦鯉挖壞的蓮花葉.

突然間,原本在前院和Choco 追逐的Candy,

以飛快的速度往後院衝,我想一定有什麼動物出現了,

只見Candy非常敏捷的跳進龍柏樹叢裡,

馬上咬住一隻灰色的東西拼命甩頭,

我以為是一隻鳥,手上還拿著撈葉子的漁網,

馬上衝上前去大叫:Candy不可以!

Candy停住了,把嘴裡的獵物放在草地上,

我看到那是好大的一隻田鼠!

 


(Choco:這樣就再見了喔??)

 

啊___________!!!!!!我嚇得驚聲尖叫,

Choco聞聲立即衝了過來 ,馬上咬起地上的老鼠拼命甩,

Choco的力氣很大,沒兩下就把已經被Candy甩得半死的田鼠,

甩的肚破腸流了,喔,我真的快嚇死了!!

"走開!走開"!我不斷揮舞著手上的漁網,

驅趕Choco & Candy遠離那隻可憐的田鼠.

 

最後,老爺聞聲趕來收拾殘局,

對嘴上還有血的Candy說:"妳不要來親爸爸!"

就連鄰居也被我的驚叫聲嚇得衝出來一看究竟,

喔,實在太恐怖了,真的好恐怖,

真的嚇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