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受傷已經快兩周了,為了怕牠亂抓亂甩傷口,

我也幾乎像被禁足了一樣,現在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了!

 

 

這段時間窩在家裡拼命作手作,

這個圓筒型的筆袋,其實原本是要做成方形的.

結果因為用了酒袋布,又燙了硬襯之後,

硬的跟鋼鐵人一樣很難翻面,糟糕的是我根本無法打摺,

也塞不進縫紉機的壓布腳裡,最後只好把方的變成圓的!

 

 

反正我做手作很隨性,常常邊做邊改變想法,

有時做出來的東西跟原先設定的會很不相同,

不過不管做出來的是什麼東東,我都一樣開心!!

到了這把年紀,凡事不要太執著,

隨緣自在,日子會比較快活啦!!

 

 

最近都在練習車拉鍊,

這個黑色筆袋我用了紅色裡布,

對比好強烈喔!!

這筆袋的拉鍊我有車得很直喲!!

 

 

這筆袋很簡單,竟然有人很喜歡,

真的是歐咖細捏??

 

 

這個小口金包真的是用很小的口金喔,

銀白色的口金只有6公分ㄟ!

 

 

這是三片組合的口金包,

原本是要縫8.5公分的口金的,

結果縫的時候尺寸沒拿捏好,

竟然縫不上8.5公分的口金,

沒關係,誰怕誰啊??!!

8.5公分的縫不上,我就用一個6公分的來縫,

反正我的"家私頭"很多,這叫山不轉路轉啦!!

 

 

今天我又做了這個小巧的手提包,

之前做的那三個都已經送人了,

沒想到這個簡單的樣式竟然大獲好評,

看來我得再多做幾個了!

 

 

這提袋的顏色看起來很清爽,

我在內袋做了兩個手機袋和一個筆袋,

另一邊做了一個拉鍊袋可以放重要的東西.

 

 

我用了綠色條紋的酒袋布當表布,

中間滾了一條橄欖綠的小蕾絲,

然後用綠色的織帶包邊,

最後在縫上這個美麗的布標,

嗯,這個提袋我有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